坐拥大小祖宗的人赢

然后我就去追星了,以下都是历史:
在火影坑里时,鸣佐柱斑不拆不逆。
文若云妹都是我老婆,孔明男神,郭荀丕云马赵维亮(*´艸`*)毛毛雨老本命坑,随便画画随便看看

《印记》鸣佐ABO-4

凉凉深沉的天:

带着一点忐忑和期待,鸣人缓慢而坚定地靠近他。

在鸣人的唇触碰上他的之后,佐助才发现自己刚才竟然忘了呼吸。

温柔的亲吻着,鸣人与佐助紧扣的手指紧了紧,翻了个身,整个人跪在佐助上边,另一只空闲的手扶着对方的后脑勺,好方便彼此的动作。

此时此刻,鸣人想做什么早已不言而喻,佐助不会也不想拒绝,只是学着对方的样子,唇舌交缠,你来我往的,缠绵不已。




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

https://qing.wps.cn/preview/#l/d29fe88bf7514b9b9496a4d1bd8197f8




屋外晚风凛冽,屋内暖如热夏。

初尝情事的两人并没有折腾很久,数十分钟后,鸣人带着佐助一同攀上巅峰。

浑身无力的佐助任由鸣人抱他去浴室清洗,看着鸣人任劳任怨地收拾床单、重新铺好干净的床单被子,整个过程里,他始终带着一丝笑意地看着。

鸣人将他抱上床,将人圈在怀里,随后在他眉心落下一吻,“佐助,晚安。我爱你。”

“嗯,晚安。”

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